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养车 > 正文

美国最新研制自动充气轮胎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据国外媒体报道,你最后一次检测汽车轮胎气压是什么时候?或许这个问题将令你挠头。上周,美国固特异轮胎公司气体维护科技部在德车汽车展上亮相最新科学技术——自充气轮胎,商业广告性质的自充气卡车轮胎将首次进行测试,但是真正投入商业领域仍需一定的测试过程。     如图所示,当轮胎气压下降至预设定值时,轮胎中的一个调节器将开启,使空气流入这个抽吸管。当汽车启动滚动轮胎时,轮胎变形将压扁这个抽吸管,抽取空气穿过轮胎进入进气阀,之后再进入轮胎之中。     在这项最新技术中,固特异轮胎公司排除了“外

    据国外媒体报道,你最后一次检测汽车轮胎气压是什么时候?或许这个问题将令你挠头。上周,美国固特异轮胎公司气体维护科技部在德车汽车展上亮相最新科学技术——自充气轮胎,商业广告性质的自充气卡车轮胎将首次进行测试,但是真正投入商业领域仍需一定的测试过程。

 

    如图所示,当轮胎气压下降至预设定值时,轮胎中的一个调节器将开启,使空气流入这个抽吸管。当汽车启动滚动轮胎时,轮胎变形将压扁这个抽吸管,抽取空气穿过轮胎进入进气阀,之后再进入轮胎之中。

 

    在这项最新技术中,固特异轮胎公司排除了“外部轮胎压力介入”的需要,除了介入性充气的困难性,维护保养充气轮胎是节约燃料和轮胎寿命的关键性因素,例如:对于轮胎每损失10磅/平方英寸,每加仑英里行驶数将是轮胎压力损失1%。

 

    固特异轮胎公司计算显示,每加仑英里损失1%,卡车每加仑行驶6.6英里,每加仑柴油价格为4.1美元,一年行驶10万英里,这相当于一年损失627美元。充气状态较好的轮胎能够持续使用更长的时间,较好地适应地面状况。

 

    虽然目前这种自充气轮胎未标注具体价格,但研究人员评估它能够有效地节省燃油,并降低轮胎转换成本价格,同时,该技术通过节省燃油能够有效减低二氧化碳排放。未来人们不再需要考虑如何检测你的轮胎压力,这将使人们能够行驶更长的路程。

 

2012年09月24日 17:0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