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买车 > 正文

起亚将推出国产中级车K4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未来推出全新K4车型,新车将与现代为中国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共享平台,预计在2014年发布,售价在14-17万之间。     全新起亚K4车型尺寸介于K3与K5之间,定位于中级车,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新轩逸、新速腾等大号紧凑级车型以及马自达6等中级车。从目前的K5的售价来看,K4的定价大约在14-17万之间。此前我们了解到现代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中级车车,新车将在2014年上半年推出,而起亚国产这款“兄弟”车型的话,也符合其一贯的策略。    据了解,起亚K4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未来推出全新K4车型,新车将与现代为中国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共享平台,预计在2014年发布,售价在14-17万之间。

 

    全新起亚K4车型尺寸介于K3与K5之间,定位于中级车,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新轩逸、新速腾等大号紧凑级车型以及马自达6等中级车。从目前的K5的售价来看,K4的定价大约在14-17万之间。此前我们了解到现代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中级车车,新车将在2014年上半年推出,而起亚国产这款“兄弟”车型的话,也符合其一贯的策略。


    据了解,起亚K4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新车或与现代飞思Turbo搭载相同的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提供一款1.8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动力。

 

2012年09月24日 16:3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