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车讯 > 正文

大众可能推出甲壳虫版SUV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已经在国内上市,全新甲壳虫更加时尚个性,同时新车实用性也得到了一些提升。但和竞争对手MINI相比,甲壳虫的车型显然就比较单调,所以大众想要在该车身上挖掘出更多的潜力。日前就有媒体报道,除常规版本甲壳虫外,新一代甲壳虫还将推出敞篷版、R-line版本以及当前热度颇高的SUV版本。不过目前大众官方并未公布任何有关甲壳虫SUV的信息,所以这款车型是否会推出,我们还需耐心等待官方的确认。     预计基于新一代甲壳虫打造的甲壳虫SUV将以MINI COUNTRYMAN为主要竞争对手,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富有个性

    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已经在国内上市,全新甲壳虫更加时尚个性,同时新车实用性也得到了一些提升。但和竞争对手MINI相比,甲壳虫的车型显然就比较单调,所以大众想要在该车身上挖掘出更多的潜力。日前就有媒体报道,除常规版本甲壳虫外,新一代甲壳虫还将推出敞篷版、R-line版本以及当前热度颇高的SUV版本。不过目前大众官方并未公布任何有关甲壳虫SUV的信息,所以这款车型是否会推出,我们还需耐心等待官方的确认。

 

    预计基于新一代甲壳虫打造的甲壳虫SUV将以MINI COUNTRYMAN为主要竞争对手,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富有个性的外观将是该车型的主要竞争力。保守估计,这款甲壳虫SUV最早也得到2014年才能够面世。

 

    事实上,早在上一代车型,也就是2006年的时候,EDAG这家德国设计公司就已经为大众设计了一款甲壳虫SUV。但这仅仅是设计公司展示其设计能力的作品而已,跟大众一点关系都没有,大众最后并没有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推出甲壳虫SUV车型。

 

    EDAG这款基于上一代甲壳虫打造的SUV拥有相当独特的外观,一眼便能辨清其甲壳虫家族身份。不过未来如果大众推出甲壳虫SUV车型的话,倒是可以和EDAG设计师合作合作。更多相关车型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2012年09月24日 16:2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