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选车 > 正文

菲亚特菲翔明年将推出两厢版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日前,有相关消息称,广汽菲亚特菲翔将推出两厢版车型,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内部代号343C+(目前在售的三厢版车型代号343C),未来两厢版上市后,消费者将有更多选择。     此前,道奇Dart两厢版车型专利申报图曝光,由于菲亚特菲翔几乎就是道奇Dart在国内的换标车型,我们推测后续这款车型也极有可能以两厢版菲翔车型的身份引进国产。就网上曝光的两厢版菲翔效果图来看来看,除掀背式的尾部以外,新车在外观上与三厢版菲翔相差无几。     菲翔三厢车型定位偏向务实的家用人群,而两厢掀背版将指向年轻时尚个性的

    日前,有相关消息称,广汽菲亚特菲翔将推出两厢版车型,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内部代号343C+(目前在售的三厢版车型代号343C),未来两厢版上市后,消费者将有更多选择。

 

    此前,道奇Dart两厢版车型专利申报图曝光,由于菲亚特菲翔几乎就是道奇Dart在国内的换标车型,我们推测后续这款车型也极有可能以两厢版菲翔车型的身份引进国产。就网上曝光的两厢版菲翔效果图来看来看,除掀背式的尾部以外,新车在外观上与三厢版菲翔相差无几。

 

    菲翔三厢车型定位偏向务实的家用人群,而两厢掀背版将指向年轻时尚个性的消费人群,整车更偏运动。先推三厢版再推两厢版,这也是大多厂商共享零部件,降低生产成本的作法。

 

    作为广汽菲亚特的战略车型,菲翔担任着打响广汽菲亚特品牌的重任。据了解,在菲翔两厢版推出后,广汽菲亚特还很有可能推出基于菲翔平台衍生出的SUV及其它类型产品,预计五年内在同一平台上产出六款车型。

 

2012年09月24日 15:20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