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选车 > 正文

MINI计划推出各种全新的车型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为捍卫高端小车市场的领军地位,MINI正在计划推出全新的车型以丰富旗下产品序列,从而满足不同细分汽车市场的需求,有消息称,MINI将推出全新轿车版、跑车、SUV车型。     据了解,为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MINI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三厢版轿车,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只针对中国市场。除此以外,MINI还将推出全新的跑车车型和一款与COUNTRYMAN不同的SUV车型。     目前没有这几款车型的更多动力方面信息,未来新车或将搭载现有动力配置,1.6L自然吸气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述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84马力。

    为捍卫高端小车市场的领军地位,MINI正在计划推出全新的车型以丰富旗下产品序列,从而满足不同细分汽车市场的需求,有消息称,MINI将推出全新轿车版、跑车、SUV车型。

 

    据了解,为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MINI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三厢版轿车,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只针对中国市场。除此以外,MINI还将推出全新的跑车车型和一款与COUNTRYMAN不同的SUV车型。 


    目前没有这几款车型的更多动力方面信息,未来新车或将搭载现有动力配置,1.6L自然吸气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述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84马力。 

 

    MINI在海外乃至国内市场,凭借个性化细分市场,一直倍受消费者欢迎,赢得了不少赞誉。相信随着MINI对其旗下产品阵营进行新一轮的全面扩充之后,其秉承着的个性化原则一定将吸引世界上更多的消费族群。

2012年09月24日 15:1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