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车讯 > 正文

巴黎车展奥迪S3亮相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奥迪的A3车系正在逐渐完备起来,继A3三门版、A3 Sportback五门版发布之后,全新一代A3的运动版车型S3的官方图片也曝光出来,新车将同A3 Sportback五门版一起在本月29号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新一代S3相比普通A3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还比上一代车型更强。     此次率先发布的是S3的三门版,跟普通版车型引入家族风格一样,奥迪S运动版车型独有的S家族设计元素也照例出现在S3上。车头部分的S家族风格最为明显,复式镀铬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的两侧进气口与其他S家族车型相呼应,拥有更大尺寸进气口的

    奥迪的A3车系正在逐渐完备起来,继A3三门版、A3 Sportback五门版发布之后,全新一代A3的运动版车型S3的官方图片也曝光出来,新车将同A3 Sportback五门版一起在本月29号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新一代S3相比普通A3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还比上一代车型更强。

 

    此次率先发布的是S3的三门版,跟普通版车型引入家族风格一样,奥迪S运动版车型独有的S家族设计元素也照例出现在S3上。车头部分的S家族风格最为明显,复式镀铬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的两侧进气口与其他S家族车型相呼应,拥有更大尺寸进气口的保险杠造型则与之前发布的S-line版本相一致。此外,全新设计的更大尺寸的运动化轮毂,S车型专属的银色装饰的后视镜、尾部双边四出排气管以及底部扩散器装饰都是它区别于普通版的地方。以上这些S运动元素加上三门车身设计让S3看上去更动感、更高档。

 

    作为一款定位更运动化的车型,S3理应拥有更出色的动态表现。为此,S3更突出了减重设置,其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换为纯铝材质制成,由此减轻了17千克的车身重量;此外,S3的前后悬挂还增加了稳定杆,同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S3在操控性能和行驶稳定性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奥迪目前只发布了S3的三门版车型,之后S3 Sportback五门版车型也将问世。随着奥迪将全系车型引入中国的战略的逐步实施,未来相比A3更高端的S3也有望作为进口车型在国内上市。

2012年09月24日 15:1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