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正文

全国2013届毕业生首场网络招聘19日启动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一边是穿着迷彩服的学弟、学妹在军训,一边是明年要毕业的学哥、学姐开始推销自己。201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潮来势很猛,全国2013届毕业生首场网络招聘昨日已启动。据悉,不少知名企业已提前到武汉地区高校“抢”人。截至昨日,企业在华中科技大学的招聘会已排到11月23日,平均每天有4场次,其中不乏宝洁、上海电气、通用汽车、三星、亚马逊、腾讯、百度、搜狐、网易等名企。今秋开学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老师们兵分多路,奔赴长三角等地,联系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这是该校为应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新形势提早采取的措

  一边是穿着迷彩服的学弟、学妹在军训,一边是明年要毕业的学哥、学姐开始推销自己。201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潮来势很猛,全国2013届毕业生首场网络招聘昨日已启动。据悉,不少知名企业已提前到武汉地区高校“抢”人。截至昨日,企业在华中科技大学的招聘会已排到11月23日,平均每天有4场次,其中不乏宝洁、上海电气、通用汽车、三星、亚马逊、腾讯、百度、搜狐、网易等名企。今秋开学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老师们兵分多路,奔赴长三角等地,联系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这是该校为应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新形势提早采取的措施之一。



  华中科大一位就业指导专家分析,预计201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将更加复杂、更加严峻。为此,该校今秋已为学子连续举办3场求职报告会,建议毕业生抓住“求职关键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小朋认为,金融业以及一些实体经济会受较大冲击,就业需求衰退。经济形势对该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因素增多。

2012年09月20日 16:10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