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头条 > 正文

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王璐夺冠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花儿”总决赛最后一场16日晚落下帷幕,来自成都赛区的选手王璐爆冷夺冠,一举击败人气王孟慧圆与实力唱将肖小丹,成为年度“黑马”,问鼎“花儿”桂冠。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十场冠军之夜16晚19:30终于将迎来巅峰对决,在这场持续了五个月的女声奥运会上,无论是90后、80后还是70后,一群纯爱唱歌的女生以“花儿”的名义争先绽放,唱响了“年轻就要冲”的音乐激情,今晚,潘玮柏、李泉两位超级大咖空降“护花”,黄夕倍、代悦领衔带领本届花儿12强返场帮唱。    在今年花儿朵朵十场总决赛中,13朵花

    花儿”总决赛最后一场16日晚落下帷幕,来自成都赛区的选手王璐爆冷夺冠,一举击败人气王孟慧圆与实力唱将肖小丹,成为年度“黑马”,问鼎“花儿”桂冠。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十场冠军之夜16晚19:30终于将迎来巅峰对决,在这场持续了五个月的女声奥运会上,无论是90后、80后还是70后,一群纯爱唱歌的女生以“花儿”的名义争先绽放,唱响了“年轻就要冲”的音乐激情,今晚,潘玮柏、李泉两位超级大咖空降“护花”,黄夕倍、代悦领衔带领本届花儿12强返场帮唱。

    在今年花儿朵朵十场总决赛中,13朵花儿带着独特的音乐梦亮相全国,而经过逐场淘汰,很多身影都已渐行渐远、今晚,“四大怪咖”、“两位神仙姐姐”、“三个懵懂呆”组成的全国总决赛花儿团将组团观战。
冠军之夜在各方面都豪华升级。评委方面,据花儿导演组透露,今晚除包小柏、丁薇、吴娈三剑客继续坐镇以外,内地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也将现身督战,四位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堪称本届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审的最佳黄金组合。

2012年09月17日 11:51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