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明星 > 正文

芙蓉姐姐助理发声明否认造谣自杀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9月19日,芙蓉姐姐在微博上发布“永别了,这个世界!”之后,便与大众断开联系。此内容引发多方猜测,甚至在20日传出芙蓉姐姐已于当日下午一点在家自杀的消息。 

    9月19日,芙蓉姐姐在微博上发布“永别了,这个世界!”之后,便与大众断开联系。此内容引发多方猜测,甚至在20日传出芙蓉姐姐已于当日下午一点在家自杀的消息。

 

 

 

    之后记者联系芙蓉姐姐经纪人求证,经纪人回应将在21日才能定论。今日(21日)12点36分,芙蓉姐姐助理就芙蓉姐姐‘自杀’事件在微博上发表官方声明,内容如下:

 

    一、感谢网友、媒体这几天对于芙蓉姐姐的关注,当天的微博的确为芙蓉姐姐自己所发,但目前姐姐情况暂时稳定,其情绪波动比较大,详细情况,我们将在姐姐情绪稳定后,再适时公布。

 

    二、针对昨天网上,包括部分实名认证的微博所发出的芙蓉姐姐自杀身亡内容,均系伪造,我们也正在调查消息从何而来。针对有部分微博发表“自杀身亡系炒作”,并且声称芙蓉姐姐曾找其联合炒作,我们表示愤慨。芙蓉姐姐除了努力工作,从未参与任何炒作行为,我们将保留追求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2年09月21日 15:5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