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明星 > 正文

《爆足一周》爆陈冠希曾被刘伟强掌掴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香港著名主持人查小欣在TVB的新节目《爆足一周》将于10月7日起逢星期日晚播出,记者了解到,首期节目将聚焦无线之前的“动粗门”事件。


  香港著名主持人查小欣在TVB的新节目《爆足一周》将于10月7日起逢星期日晚播出,记者了解到,首期节目将聚焦无线之前的“动粗门”事件。

 

 

 

  据悉,《爆足一周》选取一周热辣话题详细分析,既有辛辣评语,又有幕后秘闻。无线新剧《心路GPS》日前被爆出导演张永豪涉嫌用胶袋套演员刘蔚萱的头并推她撞门。动粗片段流出后,佘诗曼、杜汶泽、黄日华等皆指证张永豪脾气暴躁。无线日前安排张永豪与刘蔚萱一起上查小欣新节目对质,最终两人握手言和。要在此事件中担当“判官”,查小欣表示,演员和幕后工作者的压力和心酸,外界难以想象。

 

    林青霞 拍王家卫的《重庆森林》演女杀手,导演坚持要求林青霞化浓妆,穿着4寸高跟鞋来回跑多次,演员风光背后受了不少苦。陈冠希拍《无间道》时,演来演去演不出警察的精神抖擞,导演刘伟强为逼他投入角色就给了他一巴掌,“知不知道在演警察?要提起精神!”一巴掌打醒了陈冠希。 

2012年09月21日 15:5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