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明星 > 正文

李宗瑞淫照案涉台湾中天主播杨偌梅辞职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卷进李宗瑞淫照风波的中天主播杨偌梅,辩称在朋友婚礼上遇到李宗瑞,但事实上她是参加了李宗瑞的生日派对,两人也留下多张合照。此事爆发后,杨偌梅在主播台前消失了近一个月,电视台目前证实她已经辞职,同时她也在脸书表示将努力考取医师执照。 

    卷进李宗瑞淫照风波的中天主播杨偌梅,辩称在朋友婚礼上遇到李宗瑞,但事实上她是参加了李宗瑞的生日派对,两人也留下多张合照。此事爆发后,杨偌梅在主播台前消失了近一个月,电视台目前证实她已经辞职,同时她也在脸书表示将努力考取医师执照。

 

 

 

    周刊日前挖出杨偌梅与李宗瑞的亲暱合照,第一时间杨偌梅表示,两人在友人的婚礼上碰到,但后来却被发现照片中的杨偌梅,手上戴着“JUSTIN'S Birthday”的手环,与一开始的说法不符,也让杨偌梅受到众多网友炮轰。杨偌梅在事件爆发后,消失在主播台前近一个月,20日证实杨偌梅已经辞去主播工作,她在脸书上写下:“dear friends, 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此刻我决定暂别荧光幕,现在的心情是愉悦与期待的……好好念一直想念的传播研究所,好好把医师执照考取……而随着坏人绳之于法,风波落幕,大家应该关注如何保护与鼓励真正卷入不雅光盘而受害的女性朋友,因为他们的受害程度,远比我来的痛与深!”前中天”E奶”主播杨偌梅惊传离职,因她2张与富少淫魔李宗瑞合照,外传电视台高层多次约谈,对此,电视台发言人黄俊仁直言:”这是子虚乌有的事。”而杨偌梅神隐将近一个月,最后已离职收场,黄俊仁说明对主播私生活不多做干涉,也澄清与合照事件无关。杨偌梅今20日传出离职消息,记者致电询问电视台,黄俊仁表示:这是正常的人事异动,并说明杨偌梅有自己的生涯规划,并没有多加询问,公司也尊重她的决定。杨偌梅8月中遭周刊报导,公开她与李宗瑞的合照,她随即在脸书上澄清:被这位不熟的朋友的朋友,要求合照。更直言:完全称不上朋友!没想到杨偌梅随后又被爆出第二张合照,手上的JUSTIN’S Birthday手环清晰可见,不少网友酸说谎被抓包,她则向电视台请假,连主播台也见不到她踪影。

 

    杨偌梅消失一个月后,上周由朋友代办手续,悄悄离职,她也从通讯录上消失。问此离职是否与李宗瑞合照,有违形象?黄俊仁说明电视台更注重主播在荧光幕上的表现,虽然平常还是要维护形象,但下班后的私生活,公司不做太多干涉。

2012年09月21日 15:51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