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正文

45秒用微波炉煎鸡蛋

作者:高晓斌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45秒用微波炉煎鸡蛋   早晨与我而言是忙碌的,也是幸福的!一个早晨准备两顿饭,每一顿都要考虑到食材的多样化、色彩搭配的合理化。有时候时间紧,也会用简单的材料,花最少的时间做出最精致的食物。这时候,微波炉是我的最佳助手,鸡蛋是我寻求的最好食材,没错,用微波炉煎鸡蛋,既健康又少油,而且只需要45秒钟,可以为我的早晨节约出大量的时间。准备一个干净无水的空盘,在盘底刷一层食用油鸡蛋1个用清水冲洗一下,磕入盘子中用叉子或者是牙签在蛋黄表面扎几下盘子上覆盖一层保鲜膜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加热45秒钟取出盘子,撕掉保

45秒用微波炉煎鸡蛋

   早晨与我而言是忙碌的,也是幸福的!一个早晨准备两顿饭,每一顿都要考虑到食材的多样化、色彩搭配的合理化。有时候时间紧,也会用简单的材料,花最少的时间做出最精致的食物。这时候,微波炉是我的最佳助手,鸡蛋是我寻求的最好食材,没错,用微波炉煎鸡蛋,既健康又少油,而且只需要45秒钟,可以为我的早晨节约出大量的时间。

第1步准备一个干净无水的空盘,在盘底刷一层食用油

第2步鸡蛋1个用清水冲洗一下,磕入盘子中

第3步用叉子或者是牙签在蛋黄表面扎几下

第4步盘子上覆盖一层保鲜膜

第5步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加热45秒钟

第6步取出盘子,撕掉保鲜膜,用铲子在鸡蛋边缘与盘子接触的地方划一圈,使鸡蛋与盘子底部分离



烹饪技巧

1、盘子底部刷一层食用油,可以防止鸡蛋与盘子粘连。

2、鸡蛋先用清水洗一下再磕入盘中,以防止鸡蛋皮含有的浮尘与细菌在磕的过程中,一起融入蛋液中。

3、磕入盘中的鸡蛋用牙签扎几下,以防止微波煎制的过程蛋黄爆炸。

4、盘子放入微波炉前要盖上一层保鲜膜,虽然在蛋液上扎了几下,但鸡蛋液在微波加热的过程中还是会发出“爆、爆”的响声,加盖保鲜膜可以防止蛋液飞溅;另外,如果是镶有金边的盘子,加盖保鲜膜也可以防止金边遇热产生微波反射,产生火花。

5、煎制时根据自己喜欢鸡蛋的软嫩程度,调节微波加热的时间,时间最长不要超过1分钟,否则鸡蛋的口感就“老”了。

6、煎好的鸡蛋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调味料。


2012年09月17日 15:5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