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龙潭公园旁万达广场预计月底开盘

作者:高晓斌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太原万达广场位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北城杏花岭区。地理位置非常的优越!更罕有的集太原中央商务区、中心商业区以及城市绿肺龙潭湖文化生态区三大顶级核心资源区于一身。周边配套有:中心医院、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泽亿医院;省机关幼儿园、十中、育英中学、龙潭公园。本项目整合了万达此前众多住宅和商业项目成功经验,细致规划,精心设计,打造太原城市中心流光溢彩的繁华之城。超大空间尺度、便捷交通体系、现代城市景观设计、高科技绿色建筑,营造现代大都市的生活体系和氛围。



  太原万达广场位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北城杏花岭区。地理位置非常的优越!更罕有的集太原中央商务区、中心商业区以及城市绿肺龙潭湖文化生态区三大顶级核心资源区于一身。周边配套有:中心医院、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泽亿医院;省机关幼儿园、十中、育英中学、龙潭公园。

  本项目整合了万达此前众多住宅和商业项目成功经验,细致规划,精心设计,打造太原城市中心流光溢彩的繁华之城。超大空间尺度、便捷交通体系、现代城市景观设计、高科技绿色建筑,营造现代大都市的生活体系和氛围。

2012年09月25日 09:1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