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富力乐居杯南北争霸赛 西安高新地产队夺冠

作者:高晓斌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9月23日,富丽华庭在2012富力·乐居杯全国社区足球联赛南北冠军争霸赛中迎战西安高新地産队,参赛的两支队伍都是进入全国16强的超强队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杀,西安高新地産的牢守防线,最终以3:0的比分奋勇夺冠。  比赛中队员意气勃发,开场便展现了凶狠的拼抢作风,火热的激情燃烧着队员们昂扬的斗志,展现着极高的求胜欲望。比赛上半场,富丽华庭队不断加强攻势,试图掌握球场主动权,但最终并未取得良好成效,被高新地産队队连续抓住机会发起数波猛攻,转化为领先优势。    比赛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高

   


    9月23日,富丽华庭在2012富力·乐居杯全国社区足球联赛南北冠军争霸赛中迎战西安高新地産队,参赛的两支队伍都是进入全国16强的超强队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杀,西安高新地産的牢守防线,最终以3:0的比分奋勇夺冠。

   比赛中队员意气勃发,开场便展现了凶狠的拼抢作风,火热的激情燃烧着队员们昂扬的斗志,展现着极高的求胜欲望。比赛上半场,富丽华庭队不断加强攻势,试图掌握球场主动权,但最终并未取得良好成效,被高新地産队队连续抓住机会发起数波猛攻,转化为领先优势。

    比赛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高新地産队一度领先,富丽华庭队依旧并未放弃,多次给与对方球门较大的正面威胁,但最后依旧未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始终难以打破零进球的尴尬。

    最后,富力华庭队虽然多次组织起了有效的防守和进攻,但高新地産队却已完全放开,打得愈加流畅,牢牢把握住比赛节奏,最终,高新地産队以3:0的大比分战胜了富丽华庭队,赢得了足球联赛南北冠军争霸赛的冠军,富力华庭队获得南北争霸赛中的亚军。

2012年09月25日 09:2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