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物业 > 正文

案头的一见“钟”情 糖果色韩系钟

作者:刘国艳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早晨喜欢赖床的人通常会在闹钟响后,一次次地按下闹钟按钮,然后继续睡觉。而这种办法在Clocky身上行不通,当你按下Clocky的按钮时,这个装有一组轮子的新型闹钟就会从桌子上跑到地上,并且藏到屋子的其他地方去,而且Clocky每天都会找一个新的藏身之地。

 

早晨喜欢赖床的人通常会在闹钟响后,一次次地按下闹钟按钮,然后继续睡觉。而这种办法在Clocky身上行不通,当你按下Clocky的按钮时,这个装有一组轮子的新型闹钟就会从桌子上跑到地上,并且藏到屋子的其他地方去,而且Clocky每天都会找一个新的藏身之地。当闹钟铃声再次响起的时候,即使是再想睡觉的人也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四种靓丽的糖果色则很有韩味儿,适合搭配简约、甜美或田园风的家居布置。



这些充满创意的生活用品使得日常生活中的趣味大增,不仅能够帮助您解决不少生活琐事,重要的是给了您的生活无限情趣和快乐也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要举30下才能停止的哑铃闹钟。全球10大创意奖得主,既按时起床又锻炼了身体,要么醒要么壮,创意无限,送男朋友太给力了!


很有韩国味道的糖果色,颜色鲜亮,很有少女时代的范儿哦。甜美的色彩搭配原木色或纯色都非常魅力逼人,简单的形状和线条都很让人心动。入荷几个跟自己的闺蜜们分享,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限时的白菜价哦。


2012年09月25日 10:4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