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我国出入境旅游同时跃居世界第三

发布者:师玮     组织:太原优府商务代理有限公司             
    国家旅游局旅游相关负责人14日在此间说,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和出境旅游消费国,正形成全球最大的国内旅游市场。

    国家旅游局旅游相关负责人14日在此间说,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和出境旅游消费国,正形成全球最大的国内旅游市场。我国旅游正迎来新一轮发展黄金期和战略机遇期。

 

  据介绍,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旅游展会之一。本届旅交会规模庞大,展馆总面积5.75万平方米、展台总数2514个、参展国家及地区104个。其中国内展位1582个,国际及海外展位数量大幅增加,达932个。海外买家踊跃,来自韩国、俄罗斯、美国及欧洲地区等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邀请和自费买家将参加旅交会各项洽谈活动。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我国出入境旅游 2012年11月15日 10:08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