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妻子做美容花12万丈夫称其有精神病要求退款

发布者:董文秀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底,刘先生(化名)发现家里银行卡中的钱都花光了,还欠了银行6万多元,后来才知道妻子竟然拿钱去做减肥美容了。刘先生说,去年6月,妻子在大连市中山区桃园附近一商场二楼的美容院先后办理了“终身尊享私人形体管理卡”、“五星信誉会员卡”等,共投入了12万余元。


  2011年11月底,刘先生(化名)发现家里银行卡中的钱都花光了,还欠了银行6万多元,后来才知道妻子竟然拿钱去做减肥美容了。刘先生说,去年6月,妻子在大连市中山区桃园附近一商场二楼的美容院先后办理了“终身尊享私人形体管理卡”、“五星信誉会员卡”等,共投入了12万余元。对于妻子的异常消费情况,刘先生有些捉摸不透。他认为妻子的精神状态从去年3月失业以来就不太好,于是带其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当时的诊断结果为:“妄想型障碍(偏执状态)。”昨日,记者见到了刘先生的妻子李女士。“我当时逛街,被美容院的人拦了下来,说她们美容院的减肥效果很好。”李女士回忆说,“我就跟着去了,后来又去了很多次,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特别相信她们,就花了不少钱。”

  “我觉得妻子消费时,肯定精神出现了问题,所以才花这么多钱。”刘先生认为,这家美容院存在严重的消费欺诈行为,妻子很可能对自己的消费情况并不知情,美容院应该返还美容费用12万元。昨日,记者来到李女士去的这家减肥院。店内一田姓经理说,李女士刚来的时候说是想减肥,半年时间里先后来了几十次,当时瘦身效果很好,瘦了20斤左右,后来有一段时间不来了,说家里要买房子,丈夫管她要钱,再后来就一直没有露面。

  田姓经理表示,医院的诊断结果只能说明目前的情况,但李女士是在一年多前来做的美容,并不能证明一年多前也有精神疾病。此外,当时并没看出李女士有什么异常,她和店里的服务人员相处得也非常好。“每次消费都是自愿的,现在我们也一直想让她来店里当面协调,但她拒绝跟我们沟通。如果她确实存在精神疾病无法继续做瘦身美容,那么她买过的东西如果没有使用,我们可以退钱。”至于李女士在美容院具体消费金额,田姓经理表示不能透露,但她表示李女士所有项目基本都做了,其中办理一张减肥卡就需要1.3万余元。

  对于刘先生提出的退还全部美容款12万元,美容院表示无法接受。目前,刘先生已通过法院提起诉讼。


[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美容 12万 精神病 2012年11月15日 10:28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