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星巴克在十多个城市提价网友称其把咖啡当石油

发布者:董文秀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日前,有媒体报道美国连锁咖啡巨头星巴克最近在国内12个城市提价,涉及5个基本款咖啡,价格上涨2元。

  日前,有媒体报道美国连锁咖啡巨头星巴克最近在国内12个城市提价,涉及5个基本款咖啡,价格上涨2元。记者昨日了解到,尽管这次提价未涉及广州市场,不过引人注意的是这次提价的时点正处于国际咖啡豆原料行情下行阶段。

  有外地的消费者发现,近日买星巴克出现了“补差价”的情况。据了解,本次价格上涨的地区为天津、大连、重庆、成都、西安等12个城市。调价是从11月6日开始,包括拿铁、香草拿铁、卡布奇诺、摩卡和焦糖玛奇朵5个基本款咖啡,价格上涨2元。对此,星巴克在华联系人对本报记者指出,本次调价并不涉及广州市场。据悉,现时,星巴克在内地有门店约700家。由于星巴克的产品本来在中国就售价不菲,对于这次提价,昨天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吐槽。有网友质疑,该公司是否“当咖啡是汽油”;也有网友据自己所见称,在泰国和中国香港地区机场候机楼看到的星巴克咖啡价格都比内地随便一家星巴克卖得便宜;甚至还有网友贴出星巴克消费的“省钱攻略”,称自己带杯子去买咖啡省2元。

  事实上,这已是该公司今年内在中国内地第二次传来提价消息。本报今年1月份曾报道,星巴克以“营业成本增加”为由,调整其在中国内地门店手工调制咖啡饮料产品(如拿铁、摩卡、卡普奇诺)的价格,每杯涨价幅度为1~2元不等。


[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星巴克 提价 内地 广州 2012年11月15日 10:39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