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妻子患重病胎死腹中 昏迷20天被丈夫唤醒

发布者:董文秀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接下来,我们要一起走好将来的日子,我们一样会幸福地争吵,幸福地悲伤,一起走来,不能没有你,老婆!”每天下午4点,樊永利都会利用10分钟难得的探视机会,向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的的妻子说一遍心里话。 


  “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接下来,我们要一起走好将来的日子,我们一样会幸福地争吵,幸福地悲伤,一起走来,不能没有你,老婆!”每天下午4点,樊永利都会利用10分钟难得的探视机会,向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的的妻子说一遍心里话。  即将产子的杨亚军在临产前失去孩子,在抢救后虽然保住性命,但随后处于昏迷状态。从北京赶回的丈夫樊永利每天只有10分钟的探视时间,但为了能让爱妻醒来,他每天给妻子写信,写好后,再录音,然后让妻子在病床上听,希望用自己的声音唤醒妻子。

  昨天,记者在交通大学一附院重症监护室外见到了焦急等待妻子醒来的樊永利。眼睛通红的小樊告诉记者,2010年,在北京上班的他和河北女孩杨亚军在北京有了自己的“家”。虽然房子是租的,日子过的清贫,可小两口过得很恩爱。妻子总是给他信心,她说:“我们攒钱买房,有自己的宝宝,就有安定的家了。”
去年6月份,妻子杨亚军怀孕了,但为了挣钱买房,她依然挺着大肚子坚持上班,后来孩子没保住。妻子为此深受打击,再度怀孕时也格外小心。今年7月28日,已经有了7个月身孕的妻子回到丈夫的渭南老家安胎待产。10月25日,正在北京上班的樊永利,接到渭南老家打来的电话,说妻子身体不舒服,在县医院治不了,现在已经转到了西安的大医院。妻子是11月2日的预产期,这时候怎么突然转院到西安,心里咯噔一下的他立即动身从北京往西安赶。还没下火车,他便得到孩子不在了的噩耗,第二天,他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妻子。

  妻子已经做完了手术,孩子在母体中就已经死亡了。小杨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孩子没了”,让没见到孩子一面的樊永利泪流满面。“只要你好就行!”小樊安慰着极度悲伤的妻子。手术后的妻子意识还比较清醒,在他探视时,总担心地问:“你会不会不要我了?”听得樊永利心里酸酸的。11月8日,在重症监护室观察的小杨病情出现恶化,随后丧失了意识。“即使没有了孩子,只要有你,我们的家还在。”“睡过去”的妻子让樊永利心如刀割。

  由于妻子是在重症监护室里治疗,每天的探视时间只有下午4点后的10分钟,樊永利就给妻子写信,写好后,再录音,然后让妻子在病床上听。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唤醒“熟睡”中的妻子。信的内容是两人从认识到牵手的幸福时光,也有生活中的小摩擦。


[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妻子 患重病 胎死腹中 丈夫 唤醒 2012年11月15日 10:51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