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足球 > 正文

切尔西官网宣布特里退出英格兰队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切尔西官方证实,队长特里正式退出英格兰队,特里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因为英足总对他种族歧视的指控,让他难以在三狮军团无法立足。 

    切尔西官方证实,队长特里正式退出英格兰队,特里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因为英足总对他种族歧视的指控,让他难以在三狮军团无法立足。

 

 

 

    去年10月切尔西同女王公园巡游者一役,特里涉嫌对安顿-费迪南德有种族主义侮辱,虽然在经过庭审之后,最终特里被无罪开释。但在今年7月,英足总正式宣布对切尔西队长特里就涉嫌种族主义侮辱提出指控,理由是发现了大量新的证据,在经过评估后认为特里违反了英足总的相关条例。事实上,特里一直否认自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也否认当时在场上用了种族主义言论辱骂安顿-费迪南德。在周一的个人听证会举行前,切尔西官网证实,特里宣布退出英格兰队,31岁的切尔西队长在接受BBC采访时说:“英足总对我进行的指控,让我在英格兰队根本无法立足。”“今天,我宣布正式退出英格兰队,首先我要感谢教练们,让我有机会78次出场,我非常自豪有这样的纪录。我要感谢教练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同时要感谢球迷和我的家人。代表英格兰出战是从小时候起就有的梦想,为此我付出了一切。今天的决定,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希望霍奇森和英格兰队,有一个更成功的未来。”

 

    现年31岁的特里,在英格兰队已经效力9年,为三狮军团有78次上阵纪录。2003年他完成英格兰队首秀,此前他因为两次场外原因被剥夺队长袖标,一次是因为“友妻门”,另一次则是因为这次的种族歧视事件,在今夏的欧洲杯上,英格兰队长袖标戴在了杰拉德的手臂上。特里宣布退出英格兰队,霍奇森该头痛了,下个月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三狮军团将没有特里在后场坐镇。而要想找到能够顶替特里的球员,也是非常困难的,毕竟前英格兰队长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也是世界级的中卫。

2012年09月24日 09:1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