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足球 > 正文

恒大追逐近三年 郑龙有去德甲或葡超可能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尽管外界都认为郑龙即将转会恒大,但恒大还真的未必能够得到这名24岁的球星,当中并不是青岛中能俱乐部本身不愿意出售当家球星,而是郑龙有出国留洋的可能,目标是德甲或者葡超,而且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谈判。 恒大追逐郑龙已近三年了,但真正取得实质性进展是在今年恒大客场对阵青岛…

    尽管外界都认为郑龙即将转会恒大,但恒大还真的未必能够得到这名24岁的球星,当中并不是青岛中能俱乐部本身不愿意出售当家球星,而是郑龙有出国留洋的可能,目标是德甲或者葡超,而且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谈判。

 

  恒大追逐郑龙已近三年了,但真正取得实质性进展是在今年恒大客场对阵青岛时,但双方见面的细节外界并不能明确知道,可以确定的是,双方至少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恒大方面希望引进这名年轻的球星,而郑龙也希望到恒大圆自己的冠军梦。

 

  不过,中能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显然非常不满,一方面他们不满恒大在赛季中就接触自己的球员,另一方面,他们确实不愿意放弃郑龙。在本赛季遭遇的保级困境,让中能俱乐部更看重2013赛季的球队建设,如果放弃能起到台柱作用的郑龙,球队在2013赛季可能会遇到比今年更大的困难。另一方面,如果郑龙转会恒大的话,中能方面也会承受很大的舆论压力。


  郑龙也非常渴望留洋,在年初他就表示:“进入欧洲一流联赛踢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毕竟欧洲联赛比亚洲和中国联赛的水平要高很多。对于我而言,我就想到国外去看一下,哪怕踢上球去好好看一下都行,当然如果能够踢上球就更好不过了。”

 

  郑龙留洋的话,来自俱乐部的阻力会小多少。虽然相对于转会恒大,郑龙出国,中能收到的转会费会少得多,但双方可能会续签一份附加合同,郑龙回国后还是中能的人。目前记者得到的消息也表明,如果郑龙确定加盟德甲球队,中能俱乐部并不会阻止郑龙圆自己的留洋梦。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恒大 郑龙 留洋 2012年11月05日 10:0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