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足球 > 正文

虹口足球场上座人数仅8236人 申花德罗巴能否再铸辉煌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8236人,这就是虹口足球场昨天的上座人数。也许德罗巴做梦也没有想到,在自己被评为切尔西队史上最伟大球员的时候、在自己近日入选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的时候,居然只有8236名球迷来到虹口观看自己的比赛。 事实已经证明,即便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世界级巨星,成绩依然是吸引球迷来到…

    8236人,这就是虹口足球场昨天的上座人数。也许德罗巴做梦也没有想到,在自己被评为切尔西队史上最伟大球员的时候、在自己近日入选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的时候,居然只有8236名球迷来到虹口观看自己的比赛。

 

  事实已经证明,即便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世界级巨星,成绩依然是吸引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最重要因素。看看恒大和舜天场均超过4万人的上坐,看看南京奥体那创下中超纪录的65769名球迷涌入球场,昨天的虹口只能让我们尴尬。昨天的比赛,就连铁杆球迷们也通过拉出大横幅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不满,“感谢你们一年的努力,所谓的努力呢? ”“感谢你们一年的折腾,说好的冠军呢? ”好在他们还没有完全心死,也依然对明年充满希望,“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


  毫无疑问,德罗巴绝对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最具人气以及实力的球员,在他出场的11场比赛中,他为球迷们带来了8粒精彩的入球。不仅如此,在德罗巴到来之前,阿内尔卡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显得那么碌碌无为,但在魔兽加盟之后,ak39的状态和斗志也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昨天下午的比赛,申花队在主场3:0大胜青岛,当所有人都认为魔兽将和阿内尔卡一起缺席比赛的时候,魔兽却用自己的职业精神回报了球迷们的热爱,不仅如此,他还在比赛中帮助申花打入一球,帮助申花用一场胜利告别2012赛季,并将球队的排名锁定在第九的位置。

 

  赛后的德罗巴身披科特迪瓦国旗,面对着数量不多却足够疯狂的球迷们,他第一时间给出让人安心的答复:“等我回来,下赛季我再跟大家一起! ”此言宽慰了多少上海球迷脆弱的心灵!但我们也不得不考虑到,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会发生很多目前根本无法预料的事情,德罗巴能否在下赛季继续留在申花为球迷们带来惊喜和激动,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上座 申花 德罗巴 2012年11月05日 10:4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