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足球 > 正文

申花最后一站两将离队 德罗巴表态铁定留队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申花2012虹口最后一战略带伤感,成亮退役,冯仁亮离队,球队也未获得亚冠入场券,整个赛季带着些许苦涩与不甘。不过他们已经在为来年计划,阿根廷教练组留任,德罗巴铁定留队,李建滨等诸多实力派内援陆续到位,就像巴蒂斯塔说的那样:来年申花要远离遗憾,奔向冠军。     半年来长期被…

    申花2012虹口最后一战略带伤感,成亮退役,冯仁亮离队,球队也未获得亚冠入场券,整个赛季带着些许苦涩与不甘。不过他们已经在为来年计划,阿根廷教练组留任,德罗巴铁定留队,李建滨等诸多实力派内援陆续到位,就像巴蒂斯塔说的那样:来年申花要远离遗憾,奔向冠军。

 

    半年来长期被离队绯闻缠身的德罗巴,但他在沪青之战后的一番表态令人坚信,来年魔兽依然会留在申花。在赛后的更衣室,他走到每一位申花队友面前,与大家一一握手,他告诉更衣室内的每一个队友:“明年,我还会在这里与大家一同战斗。下赛季,我们的目标必须是冠军。”

 

    其实不只魔兽,整个“阿诺德”组合明年都会留在申花,虽然有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报价求购二次转会来的莫雷诺,但申花不准备出售哥伦比亚人。而莫伊塞斯走后留下的第四外援名额,申花方面会留给一名攻击线上的球员,甚至,现在已经有不少球迷在高呼里亚斯科斯的名字,因为离开申花加盟墨西哥联赛的小黑状态神勇仍旧状态,甚至得到了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的关注,表示会考虑在明年年初将其招入国家队,征战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成亮退役,冯仁亮转会恒大,柏佳骏回归上海东亚,申花的边路将是一个损失,特别是从东亚租借而来的柏佳骏走后,左边后卫成为了申花来年引援的重中之重。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申花 德罗巴 2012年11月05日 14:2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