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成为目前最IN最炫的新文具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还在用原始的方式手抄笔记?在信息化普及的年代这样做可就完全OUT了,不仅浪费时间也让你成为同学的笑柄哦。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LJ2200L才是目前最IN最炫的新文具,不用再犹豫,赶紧把它搬回家。有了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LJ2200L,神马数学作业、英语笔记、语文作文全是浮云!对于学生群体而言,打印速度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首页输出速度。这是因为学生用户群主要以打印作业、习题、课件为主要对象,具有单位打印量较小、打印频率较高等特点。因此,首页输出的用时直接决定了学生打印机的工作效率,预热时间较长的产品则无法适应高频率的工

  还在用原始的方式手抄笔记?在信息化普及的年代这样做可就完全OUT了,不仅浪费时间也让你成为同学的笑柄哦。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LJ2200L才是目前最IN最炫的新文具,不用再犹豫,赶紧把它搬回家。有了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LJ2200L,神马数学作业、英语笔记、语文作文全是浮云!对于学生群体而言,打印速度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首页输出速度。这是因为学生用户群主要以打印作业、习题、课件为主要对象,具有单位打印量较小、打印频率较高等特点。因此,首页输出的用时直接决定了学生打印机的工作效率,预热时间较长的产品则无法适应高频率的工作需求。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LJ2200L首页输出时间小于10秒,能够大大提升打印效率,让学生们将更多的等候打印时间花费在学习上,助力孩子抢跑在起跑线上。联想LJ2200L完全满足了学生群体对速度的要求,它采用了联想独有的“极速芯”平台技术,每分钟打印速度达到22页,完全超越了同价位的激光打印产品。



  在打印质量上,联想LJ2200L也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最高支持2400×600dpi分辨率,能够非常清晰地再现每一个细节。有了联想LJ2200L学生们再也不用担心打印时出现白条、字迹不清楚地情况出现了,能够完美展现老师在课堂上所留下的所有笔记,不会有任何遗漏。此外,联想LJ2200L在前端设计了大容量封闭式纸盒,既方便了用户进取纸,也起到了防尘作用,提升了该打印机的品质。有了联想LJ2200L学生们就可以高枕无忧地将心力放在学习上,全面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步步领先他人。作为一款专门为学生推出的家用激光打印机,联想LJ2200L在耗材设计阶段就瞄准了低碳环保目标,从长寿命设计、分离设计、分解设计、耐久可靠设计和强度设计等方面进行优化,不仅做到耗材长寿命,低成本,绝对是一款值得学生使用的三好家用激光打印机。

2012年09月12日 15:0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