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适合于小型办公和家庭用户的兄弟牌黑白激光传真一体机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作为一款台式黑白激光传真一体机,兄弟FAX-2820拥有复印、打印、传真功能,特别在打印和传真方面,适合于小型办公和家庭用户,目前经销商“西安智圣强科技有限公司”只需145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兄弟FAX-2820外观简洁大方,机身小巧精致,便于用户摆放,同时能节省更多办公空间。兄弟FAX-2820激光传真一体机具有打印,复印,传真等功能,在传真方面,它的调制解调器速度为14400bps,最快传输速度为6秒/页,可以设置最多20个单键拨号和最多200个的速拨号码以及自动重拨功能。在打印功能方面,兄弟FAX-2820一体机具有14页每分钟的

  作为一款台式黑白激光传真一体机,兄弟FAX-2820拥有复印、打印、传真功能,特别在打印和传真方面,适合于小型办公和家庭用户,目前经销商“西安智圣强科技有限公司”只需145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兄弟FAX-2820外观简洁大方,机身小巧精致,便于用户摆放,同时能节省更多办公空间。兄弟FAX-2820激光传真一体机具有打印,复印,传真等功能,在传真方面,它的调制解调器速度为14400bps,最快传输速度为6秒/页,可以设置最多20个单键拨号和最多200个的速拨号码以及自动重拨功能。在打印功能方面,兄弟FAX-2820一体机具有14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最高1200×600dpi的打印分辨率,配有250页的进纸盒和最多100页的出纸盒,可以节约用户频繁续纸的时间。



  耗材方面,兄弟FAX-2820采用了鼓粉分离式设计,使用原装硒鼓DR-2050,具有12000页的使用寿命;而墨粉盒TN-2050的寿命为2500页。兄弟FAX-2820多功能传真一体机,拥有传真、复印、打印和电话四种功能,能节省成本又简化了办公的操作流程,打印和传真功能强劲,满足个人用户和小型企业日常基本使用需求,值得推荐。

2012年09月12日 15:0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