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IT > 正文

iPhone5内置优酷土豆视频分享服务

作者:王泽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9月13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手机iPhone5,搭载全新iOS 6操作系统。iOS 6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了多项优化,包括集成了优酷、土豆的视频分享服务,整合了百度搜索、新浪微博等。据了解,优酷和土豆同时作为系统分享视频平台进行内置,用户不需要安装客户端,便可分享拍摄的视频或者本地视频。    苹果今年6月份发布的Mountain Lion桌面操作系统已经宣布内置优酷、土豆视频服务。数据显示,优酷土豆两个平台覆盖了接近8成的中国视频用户,两者合计覆盖独立用户数超过3亿。苹果公布的2012财年第二

 

 

 

    9月13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手机iPhone5,搭载全新iOS 6操作系统。iOS 6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了多项优化,包括集成了优酷、土豆的视频分享服务,整合了百度搜索、新浪微博等。据了解,优酷和土豆同时作为系统分享视频平台进行内置,用户不需要安装客户端,便可分享拍摄的视频或者本地视频。

    苹果今年6月份发布的Mountain Lion桌面操作系统已经宣布内置优酷、土豆视频服务。数据显示,优酷土豆两个平台覆盖了接近8成的中国视频用户,两者合计覆盖独立用户数超过3亿。苹果公布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苹果在大中华区的营收同比增长三倍,创纪录地达到79亿美元,约占其总营收的20%。中国已经成为苹果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

 

 

2012年09月13日 15:0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