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产品创新 > 正文

诺基亚920/820WP8系统更个性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2012年9月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如期在北京老国展举办。 此次中国国际通信展,诺基亚的参与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而且诺基亚也是毫不吝啬 的展示了诺基亚 Lumia 920以及诺基亚820两款新机。昨天我们刚刚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了上手体验。而今天我们再次来到诺基亚展台,一起来试用一下全新的 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以及诺基亚的部分应用。 在诺基亚展台后方,我们看到了一面大大的

    2012年9月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如期在北京老国展举办。

 

  此次中国国际通信展,诺基亚的参与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而且诺基亚也是毫不吝啬 的展示了诺基亚 Lumia 920以及诺基亚820两款新机。昨天我们刚刚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了上手体验。而今天我们再次来到诺基亚展台,一起来试用一下全新的 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以及诺基亚的部分应用。

 

  在诺基亚展台后方,我们看到了一面大大的应用墙,上面展出了Windows Phone平台中的各种热门应用。从系统层面来看,我们可以看出诺基亚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动态磁贴变得更加充实,同时我们也可以手动调节每个磁贴的大小,让界面中显示更多的磁贴。这就是自定义化的一个完美体现。

 

  诺基亚920的持握手感对于我本人来说还是有些略大,诺基亚820相对更合适一些。不过显而易见的是,诺基亚920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加清晰,这也是得益 于它的悦幕技术,笔者也尝试用布滑动屏幕,也是可以正常操作的。诺基亚920的拍摄界面非常简洁,对焦速度和拍摄速度都非常快,因此在拍照方面非常实用。

 

2012年09月20日 15:2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