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前沿 > 正文

分析称苹果Lightning接口将最多使用10年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称,苹果Lightning 9针iOS设备连接器最多将使用10年。 郭明池指出,正如30针连接器一样,Lightning也将在未来最多10年时间里一直用于苹果产品。他认为,这项技术最快也要5年时间才会被取代。 苹果在iPhone 5中使用了Lightning连接器,这项技术是全数字化的。苹果从2003年开始使用30针连接器,最早用在iPod上。 这种变化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许多麻烦。由于iPhone 5接口较小的缘故,这款手机将无法与很多支持30针接口的扩展坞、播放器和其他产品兼容。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称,苹果Lightning 9针iOS设备连接器最多将使用10年。

 

  郭明池指出,正如30针连接器一样,Lightning也将在未来最多10年时间里一直用于苹果产品。他认为,这项技术最快也要5年时间才会被取代。

 

  苹果在iPhone 5中使用了Lightning连接器,这项技术是全数字化的。苹果从2003年开始使用30针连接器,最早用在iPod上。

 

  这种变化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许多麻烦。由于iPhone 5接口较小的缘故,这款手机将无法与很多支持30针接口的扩展坞、播放器和其他产品兼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将发生变化,原因是产品厂商会为Lightning提供支持。与此同时,iPhone 5用户可以29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适配器。

  郭明池指出,苹果可能也感受到了Lightning所带来的打击。他表示,苹果Lightn

ing接口的成本为每部手机3.5美元的成本,比30针接口的成本增长775%;Lightning规格数据线的成本为6美元,比30针接口的1.8美元提高233%。

 

2012年09月24日 10:3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