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ad屏幕或改由LG提供70%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消息称,LG所生产的显示屏目前占据了iPad显示屏出货量的70%,而三星电子、夏普及CMI所生产的显示屏出货量一直在不断下降。最初,三星所生产的显示屏在iPad显示屏出货量中占据了很大比例,并且其7月份向iPad发售的显示屏还超过100万。然而,8月份,三星显示屏在iPad显示屏出货量中的数量下降至大概70万,并且有可能这一数字将继续下降。 消息称,三星显示屏在iPad显示屏出货量中急剧下降。2012年第一季度,其每月向iPad提供的显示屏数量还达到250万台。相关消息并未对三星显示屏出货量的下降列出详细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消息称,LG所生产的显示屏目前占据了iPad显示屏出货量的70%,而三星电子、夏普及CMI所生产的显示屏出货量一直在不断下降。最初,三星所生产的显示屏在iPad显示屏出货量中占据了很大比例,并且其7月份向iPad发售的显示屏还超过100万。然而,8月份,三星显示屏在iPad显示屏出货量中的数量下降至大概70万,并且有可能这一数字将继续下降。

 

  消息称,三星显示屏在iPad显示屏出货量中急剧下降。2012年第一季度,其每月向iPad提供的显示屏数量还达到250万台。相关消息并未对三星显示屏出货量的下降列出详细原因,但是市场观察家预测,这与苹果与三星之间的纷争有关。

 

  同时夏普向iPad提供的显示屏数量也有所下降,从7月份的90万下降至8月份的40万。消息称夏普提供显示屏数量的下降与其产品产出量及设备需求量减少有关。同时,CMI到2012年第三季度末为止,其生产的显示屏将在所有iPad显示屏出货量中占据低于5%的比例。

 

2012年09月24日 10:2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