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产品创新 > 正文

苹果招揽工程师改进自带地图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24日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试图招揽拥有谷歌地图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加强自主地图服务。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正借助猎头公司招聘曾协助开发谷歌地图服务的外包员工。而由于苹果提供了一个开发新产品的机会,使他们不必在一个几乎成熟的平台上从事“乏味的升级工作”,因此许多人接受了苹果开出的合同。 消息人士表示,当谷歌的关注重点转向室内地图时,工作就变得不是很有趣,因此很多人开始寻找其他机会。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作为一名外包员工,这名消息人士曾参与谷歌地图对街景和第三方授权数据的整合,并参

    24日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试图招揽拥有谷歌地图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加强自主地图服务。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正借助猎头公司招聘曾协助开发谷歌地图服务的外包员工。而由于苹果提供了一个开发新产品的机会,使他们不必在一个几乎成熟的平台上从事“乏味的升级工作”,因此许多人接受了苹果开出的合同。

 

  消息人士表示,当谷歌的关注重点转向室内地图时,工作就变得不是很有趣,因此很多人开始寻找其他机会。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作为一名外包员工,这名消息人士曾参与谷歌地图对街景和第三方授权数据的整合,并参与开发了导航功能。

 

    这名消息人士认为,苹果对谷歌前员工很感兴趣。而根据苹果近期发布的职位信息,该公司也在招聘更多相关人才。尽管苹果在地图领域仍有较长的路要走,但该消息人士认为,苹果最终将开发出匹敌谷歌地图的服务。

 

  他表示:“如果希望开发能对抗谷歌地图的服务,那么苹果还有很长的路要追赶。对我来说,苹果试图吸引谷歌前员工和在职员工并不令人惊讶。在谷歌地图部门,我们知道数据的重要性、渲染的优先级、关键词搜索,以及用户体验应当是怎样。不过苹果需要找到一种方式去收集500万英里的街景地图数据,与合适的公司合作,并花钱去获得数据授权。苹果能做到这些。”

2012年09月24日 10:1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