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Facebook允许用户查看并删除搜索历史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Facebook22日宣布,将允许用户通过个人页面的“活动记录(Activity Log)”查看并删除搜索历史。这一新功能将帮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在Facebook上的活动,Facebook对用户活动的记录,并给予用户更大的控制权。Facebook本周五推出了这一新功能,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Facebook的这一调整表明,该公司希望进一步参与互联网搜索市场,并将推出新的控制功能。在谷歌等搜索引擎上,尽管搜索历史是用户的隐私信息,不会被公开,但仍有许多用户希望能删除这样的记录。 如果想查看Facebook上的搜索历史,那么可以进入个


    Facebook22日宣布,将允许用户通过个人页面的“活动记录(Activity Log)”查看并删除搜索历史。这一新功能将帮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在Facebook上的活动,Facebook对用户活动的记录,并给予用户更大的控制权。Facebook本周五推出了这一新功能,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Facebook的这一调整表明,该公司希望进一步参与互联网搜索市场,并将推出新的控制功能。在谷歌等搜索引擎上,尽管搜索历史是用户的隐私信息,不会被公开,但仍有许多用户希望能删除这样的记录。

 

  如果想查看Facebook上的搜索历史,那么可以进入个人页面,点击右侧的“活动记录”,再点击弹出的“全部”标签,即可按时间排序的倒序查看搜索历史。在这一页面上,用户可以很方便地重新搜索以往的搜索,删除某些搜索条目,或清除整个搜索历史。

 

  目前,Facebook只在桌面版网站中推出了这一功能。实际上,无论用户如何操作,其他Facebook都不会看到该用户的搜索历史,除非其他人能登录该用户的帐号。Facebook目前没有提供分享搜索历史的方式,不过通过引入“活动记录”功能,用户未来或许将可以告诉好友自己搜索过什么信息。

 

2012年09月24日 10:0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