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eBay悄然推出团购业务与Groupon竞争

发布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10月11日消息,eBay已悄然推出本地服务在线团购业务,成为Groupon的竞争对手,将自身业务拓展至一个可能相当庞大的市场。 eBay的这项团购服务名为“eBay Lifestyle Deals”,正在数量有限的城市地区运营,如旧金山湾区、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等。在eBay的团购交易网站上,最新的交易包括12美元的一小时遛狗服务,原价为25美元;50美元的一个月瑜伽课程,原价为110美元;180美元的6次健身房练习课,原价为360美元。 业界人士指出,这一举措对eBay来说可能是一项重大举措,因为传统上来说,eBay的业务重心在产品而非服务。eBay全

    10月11日消息,eBay已悄然推出本地服务在线团购业务,成为Groupon的竞争对手,将自身业务拓展至一个可能相当庞大的市场。

 

  eBay的这项团购服务名为“eBay Lifestyle Deals”,正在数量有限的城市地区运营,如旧金山湾区、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等。在eBay的团购交易网站上,最新的交易包括12美元的一小时遛狗服务,原价为25美元;50美元的一个月瑜伽课程,原价为110美元;180美元的6次健身房练习课,原价为360美元。

 

  业界人士指出,这一举措对eBay来说可能是一项重大举措,因为传统上来说,eBay的业务重心在产品而非服务。eBay全球市场业务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称:“我们拥有一个庞大的市场,有许多消费者到eBay网站上来不是只为了购买一样东西,而是呆在这里,购买各种类别的商品。”他表示:“我们正在观察,是交易还是服务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2012年10月11日 15:2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