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广告现身纽约时代广场 将于本月26日与Win8同期上市

发布者:飞翔的猪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消息,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巨幅广告周四现身纽约时代广场。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最著名的目的地之一,每天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人从这里经过,因此企业也愿意在这里投入巨额广告费。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消息,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巨幅广告周四现身纽约时代广场。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最著名的目的地之一,每天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人从这里经过,因此企业也愿意在这里投入巨额广告费。8月份,Surface广告已经走上了纽约街头的建筑物上。微软当时采取的是涂鸦方式,在建筑物的墙上直接画上Surface轮廓和键盘。



  Surface将于本月26日与Windows 8同期上市,目前微软并未提供这款产品的详细信息,包括售价和预定等信息。为了迎接Windows 8和Surface,微软本月26日将开设32家临时假期零售店,而纽约时代广场就有一家。

标签:微软 广告 Win8 2012年10月13日 09:0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