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明年或将推高端全幅机 像素达5000万

发布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10月15日上午消息,据Sonyalpharumors消息称,索尼新的全幅相机已经进入了“临时性”发布日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的高端全画幅相机可能会在明年5月-6月公布。 新机将更加专业性,目前有几个不同的原型。包括一台采用与尼康D800相同的3600万像素传感器,内置竖拍手柄的机型,售价要远高于目前索尼α99。第二个原型机将拥有一块新的5000万像素传感器,接近中画幅相机的画质。新的高端机将不会再采用A9X的命名方式,改为使用A1或其他。  

    10月15日上午消息,据Sonyalpharumors消息称,索尼新的全幅相机已经进入了“临时性”发布日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的高端全画幅相机可能会在明年5月-6月公布。

 

  新机将更加专业性,目前有几个不同的原型。包括一台采用与尼康D800相同的3600万像素传感器,内置竖拍手柄的机型,售价要远高于目前索尼α99。第二个原型机将拥有一块新的5000万像素传感器,接近中画幅相机的画质。新的高端机将不会再采用A9X的命名方式,改为使用A1或其他。

 

 

2012年10月15日 11:3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