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国内游 > 正文

探访最安逸城市 享受最自在人生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毕业后选择在二三线城市发展,前段时间,一份全国各大城市舒适生活月薪标准出炉,引起舆论哗然。北上广的“苦逼”青年们不禁感叹起二线城市的美好,那里虽然薪水不丰,但是生活却有着它最本真的面貌。让我们逃离北上广,向生活讨青春!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毕业后选择在二三线城市发展,前段时间,一份全国各大城市舒适生活月薪标准出炉,引起舆论哗然。北上广的“苦逼”青年们不禁感叹起二线城市的美好,那里虽然薪水不丰,但是生活却有着它最本真的面貌。让我们逃离北上广,向生活讨青春!

 

【成都】舒适薪资:1900

 

 

安逸是一种态度,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而成都人更将这种情境发挥到了极致。在成都,处处散发出与其他大城市不一样的氛围,你可以说它慵懒,也可以说它闲逸。但在成都人看来,这都无关紧要。他们最关心的,不是如何挣更多的钱,而是如何过更惬意舒适的生活。哪怕没钱,一张麻将桌,一壶茶,一把摇椅,便是天堂。

 

【哈尔滨】舒适薪资:1700

 

 

一条铁路可以改变一座城市的命运,也可以催生出一座城市。1903年,历时5年的中东铁路完工通车。“哈尔滨”名称的来历有众多截然不同的版本,其中一说为满语“晒渔网的地方”。中东铁路修通后,松花江边壮观的渔网阵逐渐远离历史;哈尔滨变得忙碌起来,越来越多金发碧眼的欧洲侨民来到这片远东的土地繁衍生息,哈尔滨也逐渐成为欧洲通往远东的门户之城。

 

【贵阳】舒适薪资:1600

 

 

贵阳是中国贵州省的省会,位于中国西南云贵高原东部,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被誉为“高原明珠”。贵阳是个小家碧玉的地方,她与江南的秀丽玲珑,陇塬的豪气冲天,青藏的舒展圣洁等相比,又是另一种独特韵味。都会说,这是一个珍藏美丽的城市,青岩古镇、花溪十里河滩、南江大峡谷……“打开车窗,除了沁人心脾的花香,就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这是一个令人暇想的城市,一回牵手,终生难忘。

 

【兰州】舒适薪资:1500

 

 

兰州是黄河流域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市区依山傍水,山静水动,形成了独特而美丽的城市景观。为了突出山水城市特色,黄河不仅养育了兰州人民,也给这里带来丰富的特产,白兰瓜、软儿梨、冬果梨、白粉桃等瓜果久负盛名,百合、黑瓜子、玫瑰、蕨菜、水烟等土特产品蜚声中外,使兰州成为享誉海内外的瓜果城。

  

【银川】 舒适薪资:1100

 

 

    银川是个美丽而神秘的城市,苍茫大漠之中的绿洲。没来到银川之前,很难在脑海中勾勒出她的面貌。想象中,身处沙漠地带的银川应该也是个黄沙敝天,一片土黄色的城市。万万没有想到,当飞机接近银川市,透过窗户往下望,竟然有湖,有河道、沟渠密布,一片苍翠,出了银川河东机场,往市区的半路上,竟然有一大片盛开的荷花!原来银川占尽地利,虽然位在西北,却在西边的贺兰山与东边的黄河的孕育下成为塞上江南。

 

【拉萨】 舒适薪资:900

 

 

拉萨,离太阳最近的人间圣地,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地方,如今,通往雪域高原的路越来越多,它就不再只出现在梦里了。无论你的脚步是否踏上过拉萨,这都不是一个去一次就足够的地方。拉萨不再像过去的拉萨,虽然今天的它依然神秘。喧闹的青稞小酒馆、悠闲的奶茶店、丰富的夜生活其实就藏在这座城市中间。除了圣洁、纯净之类的形容词,潮流与时尚同样属于拉萨……

 

2012年09月24日 08:2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