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俯瞰墨尔本 乘上热气球的精彩旅行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世界上很少有大城市适合热气球旅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却是其中之一,它更是澳洲惟一允许在市内上空飞行热气球的城市。

    世界上很少有大城市适合热气球旅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却是其中之一,它更是澳洲惟一允许在市内上空飞行热气球的城市。随着热气球缓缓上升,整个墨尔本的壮观景色逐渐在眼前呈现。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可以从空中欣赏到墨尔本多个著名的景点,包括皇家植物公园、墨尔本的赛马场、澳洲网球公开赛的场地等。如果选择在郊区搭乘热气球欣赏河谷的日出美景,那将是墨尔本迷人风情的另一面。

 

 

    乘坐热气球穿梭在市区,是在电影情节中才能欣赏到的浪漫画面,而在墨尔本,这可是最热门的户外活动。在一个清凉舒适的早晨,飞行在3000米的高空,欣赏中央商业区、海湾和远山被晨光唤醒的绚烂景致,绝对是一天美好的开始。

 


    在蔚蓝的苍穹下俯瞰墨尔本,目光从维多利亚式平房飘到镶嵌着玻璃帷幕的高楼大厦,墨尔本板球场、丽奥图摩天塔以及著名的亚拉河等知名景点一一呈现,高度的变化让这些风景有了全新的观赏维度。若沿着亚拉河谷飘行,还能观赏到葡萄藤绕着酒庄依附在上面,而远处金色的晨曦开始划破天幕,并为河谷及葡萄园注入活力。相对于城市的喧嚣,这里更有一份乡村朴实的气息,让人感受到的是香甜的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神清气爽的宁静氛围。

2012年09月24日 15:4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