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周边游 > 正文

夏末秋初 浪漫相约北戴河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带上好心情去赶海!迎着清新海风,聆听牵手的浪漫。这里是北戴河,砂质细腻,坡度平缓,来这里的海水浴场尽情嬉戏,或者在柔柔细砂之上惬意的晒阳光浴。   

    带上好心情去赶海!迎着清新海风,聆听牵手的浪漫。这里是北戴河,砂质细腻,坡度平缓,来这里的海水浴场尽情嬉戏,或者在柔柔细砂之上惬意的晒阳光浴。

 


    北戴河是国内开发最早的海滨度假地,也是北京周边比较成熟的度假海滨区,休养所、疗养院、海滨泳场、饭店、宾馆、游乐项目……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海滩背靠联峰山,联峰山分东西两峰,相距约3华里,山上山下松柏成林,郁郁葱葱,东联峰山海拔130米,从山间小路可行至山顶望海亭。在这里俯瞰海滨,翠绿欲滴的丛林,鹅黄色绒毯般的沙滩,碧蓝的大海,使人心旷神怡。北戴河观日出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每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时,众多的游人都会披着外套,端着相机静候旭日东升的美景。

 

 

    北戴河长达22.5公里的海岸线上,沙滩和礁石,相互交错;海湾和岬角,依次排开。沙滩松软洁净,堪称北方第一。礁石造型奇特,引人无限遐思。海湾浅浅碧水,浴场沙软潮平。沿海岸线向内,有秦皇宫、北戴河影视城、怪楼奇园、金山嘴、海洋公园等各种风格、不同特色的旅游景点分布,加上众多街心公园和花园的点缀,山、海、花、木与掩映其中的各式建筑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优美、和谐的风景画。

2012年09月24日 15:3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