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德班海洋天堂——南非的夏威夷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德班是南非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拥有迷人的海滩,美丽的海域,可口的佳肴,充足的日照,是冲浪者,美食家以及潜水和钓鱼好者的天堂。让我们一起品味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一览德班独特的景观。 

    德班是南非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拥有迷人的海滩,美丽的海域,可口的佳肴,充足的日照,是冲浪者,美食家以及潜水和钓鱼好者的天堂。让我们一起品味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一览德班独特的景观。

 

北部海滩

 

 

    如果你喜欢游泳和日光浴,那德班北部海滩绝对是个好去处。这里每年的日照时间超过300天,你可在此尽情享受充足的阳光。

 

垂钓

 

 

    趣味钓鱼对于德班当地居民及外来游客而言是一种有趣的消遣方式,人们可站在海边的沙滩上悠闲垂钓。


冲浪

 

 

    冲浪是德班最受欢迎的诸多水上活动之一,冲浪者可以带着自己的冲浪板跳入德班附近的海域尽情冲浪。


摩西·马布海达体育场

 

 

    2010年6月,世界杯足球赛第一次在非洲大陆举办,而南非德班有幸成为第19届世界杯的主办城市,摩西-马布海达体育场为世界杯的比赛场地,当时整个体育场坐满了疯狂的球迷。


祖鲁舞者

 

 

    一位身着祖鲁传统服饰的男士在婚礼上悍然起舞,乐此不疲。


Hare Krishna 神庙

 

 

    Hare Krishna 神庙建于1969年,位于德班南部地区,是南非知名的旅游景点。该庙形如莲花,庙内建有花园,素菜馆及一些独特建筑,值得一游。

 

UShaka海洋世界

 

 

    UShaka海洋世界是非洲最大的水族馆,在这里的Cargo Hold餐厅可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欣赏水族馆里的鲨鱼和其他海底生物。


湿地河马

 

 

    圣卢西亚湿地公园位于南非东海岸,是非洲最好的野生动物公园,被称为南非的天堂一角。在公园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河马便是其中之一。

 

Umhlanga灯塔

 

 

    Umhlanga灯塔位于乌姆兰加海滩之上,没有专门人员看管,只由附近的Oyster Box酒店的员工监管。

2012年09月25日 10:10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