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意大利鬼城:是魔鬼之城也是天空之城

发布者:拓荒族网友                   我要评论(0)
        白露里冶奥古城,最早是建立于2500前的山城,位于山的的顶端,只靠一条狭窄的长桥与外界相连,从远处看就好像一条桥连结到一座天空中的城堡。如巧遇谷底云雾未散,被半遮住的古城就象是飘浮在半空的错觉,宛如日本有名动画卡通天空之城的场景。

    

    

   白露里冶奥古城,最早是建立于2500前的山城,位于山的的顶端,只靠一条狭窄的长桥与外界相连,从远处看就好像一条桥连结到一座天空中的城堡。如巧遇谷底云雾未散,被半遮住的古城就象是飘浮在半空的错觉,宛如日本有名动画卡通"天空之城"的场景。也因为这些有趣的传闻,增加不少旅游乐趣。

 

   该城曾荒废了几百年被当地人称之为鬼城,后也被称作“天空之城”,如在大雾时分,远眺此城真是像天空之城!

 

    

2012年10月16日 11:3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